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做好近期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4-07-15 点击数:

  1、各支部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结合单位实际,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

2、各支部要认真做好第二环节“群众评议”的相关准备工作(具体评议时间根据学校活动办的安排而定)。

3、继续梳理问题,建立新的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把前一阶段征求到的意见和民主生活会会前、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在第一环节建立台账的基础上,建立新的台账,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推动整改落实达到新的深度和广度。(新的台账上报时间为:2014年7月31日前,电子版发到:jgdw@zzu.edu.cn)

4、抓好建章立制工作。要善于谋划,及时把好的做法和经验形成制度,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及时完善已有制度,制定新的制度,废止不适用的制度,固化活动成果。

附件:台账样表附件:  台账.doc  

 

 

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7月15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