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6-06-28 点击数:

 为认真开展好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深入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根据机关党委的要求,627日,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庄严承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姜建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交流思想体会。

  活动中,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表明了一个共产党员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的人生选择,也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支部书记姜建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忆党的发展历程,他谈到:入党誓词是每一个共产党人在入党这个神圣时刻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入党誓词简明扼要,含义深刻,对共产党员来说,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它表明了一个共产党员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言,就是要让大家不忘自己的承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都要对照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要用党章这面镜子检查对照,经常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才能不断改进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才能以高昂的精神、优异的业绩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广大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参加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积极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增强对工作的热情。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