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6-10-13 点击数:

 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整体安排,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应在十月份完成对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的第三专题的学习讨论。现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机关全体党员应重点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干部”、“好教师”等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讨论。

   2、各党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或党小组)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第三专题认真组织学习讨论。

   3、机关全体党员在参加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后,要认真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114下午5点前,各党支部收齐本支部全体党员专题三学习心得纸质版交至机关党委444室;各党支部将本支部第三专题学习讨论小结纸质版交至机关党委444室,电子版发至jgdw@zzu.edu.cn。小结内容主要为本支部组织开展专题三的学习讨论情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开展的,是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和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为契机,切实负起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做好表率。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推进,及时通知本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按时完成相关学习讨论任务,并认真做好本支部党员学习的督促和检查。

  请各党支部将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和有效经验,及时报送机关党委办公室(主校区行政管理中心444室),相关材料电子版请发至机关党委邮箱:jgdw@zzu.edu.cn

 

 

机关党委

2016101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