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手抄党章”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6-10-14 点击数:

 为了积极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践行党章,扎实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机关党委利用暑假在机关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了“手抄党章”活动。

  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机关广大党员踊跃参与,认真抄写,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党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在机关掀起了学党章、抄党章、悟党章的热潮。通过抄写,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在抄写党章的同时,机关全体党员也自觉按照党章要求和党员标准规范言行,积极践行,相互监督,争做表率。

  机关有41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手抄党章”活动,党员参与率达到百分之九十八点六,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态度认真,书写工整,表现优秀的党员。近日,经机关党委评选,决定授予王长宏等41名同志“‘手抄党章’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机关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手抄党章”活动,增强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要努力把自己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做贡献的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