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部门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是负责学校机关各部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机构。2019年12月经过机关党员代表大会、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成立了新一届的机关党委委员会、机关纪委委员会、机关工会委员会、机关工会女工委员会。截止2024年2月,机关党委设立有29个党支部。

机关党委在校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宣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党委的决议,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统一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按照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团结和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以高质量党建促进机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求是担当、开拓创新,打造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师生满意的“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廉洁型”机关,为学校改革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