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的基础上,7月29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天芳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质量开好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

会上,王天芳首先代表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党员同志紧扣主题,结合对党史的学习尤其是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各自工作内容,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主客观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本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党员同志们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无党派人士李占波列席会议,也做了发言。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机关党委副书记袁丽洁参加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召开和党员们的积极发言、对同志们加班加点坚守在防疫和防洪一线确保学校网络运行安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促进工作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