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徐东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扎实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方若虹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同时结合前期同班子成员、支委和党员同志谈心交流、征求建议的情况,通报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东升与大家交流了学习收获、思想感悟。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擎画光明未来,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我们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一流大学建设的实招硬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学校建设贡献时代力量。

他在发言中强调,财务处作为学校的服务窗口,业务总量多、服务范围广、工作标准高,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坚持以“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为目标,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高效运转提供坚实的保障。一是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学百年党史,学重要讲话,学出信仰 、学出智慧、学出本领,用担当之力照亮实干之路。二是持续强化解决师生难题。将党史学习切实同服务师生有机结合,大力弘扬干实事、求实效的优良作风,主动回应师生关切、精准服务到心,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三是持续强化服务学校大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以助力学校发展为落脚点,切实当好财务管理创新的引领者和服务效能提升的践行者,抓住改革创新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共同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谱写辉煌新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