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纪委、招生办、机关党委等三个支部联合组织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学习领悟抗美援朝精神,1014日下午,校纪委、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同志们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该影片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三位导演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等重量级演员出演,以中国人民志愿军1950年在朝鲜长津湖地区战胜美国陆战第一师的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九兵团某部第七穿插连克服重重困难,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英勇作战,最终取得胜利的英雄事迹。

影片结束三个党支部全体同志都被志愿军英雄们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赴汤滔火的情怀所感动切身体会到今天的繁荣昌盛,是无数志愿军将士用鲜血、生命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要把志愿军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怕困难、努力工作,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