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品读经典 砥砺初心”主题教育读书分享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读书使人明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红色信仰,提升专业素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结合部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职工开展“品读经典 砥砺初心”主题教育读书分享征文活动。

在读书分享征文活动中,财务处党支部带领全处党员干部自5月份起,研读一本理论书籍、分享一份学习感悟。大家以主题教育的八种学习书目为基础,全面系统读原文学原著,同时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个人学习心得,力求学深悟透、学用贯通。全处同志积极参与、用心读书、踊跃投稿,写摘记,品感悟、谈收获,主动分享交流理论知识和业务思路,碰撞思想火花,凝聚行动共识。

自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财务处党支部采用个人自学理论知识、集体研讨交流感悟、院系调研上门服务等方式,引导全处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此次读书分享征文活动共收到稿件60篇。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开阔视野,提高站位,进一步推动了全处同志在以读促学中坚定初心使命、涵养精神品格,在以学促思中增强干事本领、探索创新思路下一步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体现在责任担当上、体现在业务能力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