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告

首页 > 最新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乳腺疾病的防治》健康讲座的通知

作者:暂无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多年来,校工会女工委联合校医院为全校女职工免费作专项彩超检查,对乳腺疾病早期发现和治疗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给予女职工更多的保护和关怀,由校医院、校工会女工委特邀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任潇毅副主任医师做《乳腺疾病的防治》健康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题目:乳腺疾病的防治
时间: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下午15:00
地点:校医院三楼报告厅

任潇毅副主任医师简介:
任潇毅,男,44岁,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乳腺外科工作20年。擅长肉芽肿性乳腺炎的治疗,保留乳房的乳腺癌手术治疗、乳腺癌改良根治手术、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以及乳腺癌综合治疗。在国内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河南省生命关怀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乳腺保健专业委员会常务委。
郑州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8年9月27日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41019702002177号

   欢迎您,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