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告

首页 > 最新通告 > 正文

巾帼苑网站改版通知

作者:暂无 时间:2016-06-15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全国妇联2016年3月印发的《关于加强妇联系统网络及新媒体建设的指导意见》,主动适应互联网+新趋势的紧迫要求,积极推动我校女职工工作在新形势下创新发展,做好建网用网占网工作,郑州大学工会女工委员会巾帼苑网站进行改版。


     新版巾帼苑网站的链接放置于校工会主页左上方,可先进入校网主页,点击上方“管理机构”的“更多”一栏,打开后点击“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左侧上方即为“郑大巾帼苑”网站,点击后左侧上方六个栏目为:“活动报道”、“女性风采”、“榜上有名”、“最新通告”、“关于我们”、“返回首页”。右侧下方为女工委下设“女性维权中心”、“女性关怀中心”、“女专家教授协会”、“护士协会”、“ 爱心联谊会”及“女性研究会”六个板块。改版后的巾帼苑网站作为我校网上“女职工之家”,将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全面报道我校工会女工委举办的各项有益于女职工身心健康、喜闻乐见的活动;将积极展示我校女专家、女教授、护理同仁、其他女性代表及基层女工组织的杰出事迹;将及时发布校工会女工组织的活动通知,以做到表彰先进、弘扬先进、激励先进。


     新版巾帼苑网站将借力“两个中心、三个协会、一个研究会”,全力打造崭新妇女线上服务优质平台,团结组织我校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岗位上的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知识女性的优势,在工作中施展才华、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勇于创新。希望全校各级女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以“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郑大梦凝聚精神力量,时时关注网站、热爱网站、用好网站沟通交流,更好地展示全媒体时代我校女工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推动女性网络工作及新媒体建设的新发展。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41019702002177号

   欢迎您,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