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告

首页 > 最新通告 > 正文

“巾帼担当抗疫情,同心奋进新时代”——致郑州大学全体女同胞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作者: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全体女同胞们:

    庚子早春,疫情当前,三月的春风正驱散寒冷,迎来昂扬的生机与希望。值此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向在疫情期间仍坚守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支持女教职工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巾帼心向党,郑大谱华章!回顾过去的一年,校工会女工委带领全校广大女教职工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学校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本职,敬业勤勉,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岗位上施展才干,开创了女工事业的绚丽篇章,展现了新时代巾帼的担当与风采。

此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关注疫情、发挥自身的岗位优势、主动投入防控工作。自125日以来,我校10家附属医院的一百多名医务人员昼夜兼程,向疫区勇敢逆行,千里驰援武汉,冲锋在抗疫战场的第一线,是她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将千万生命从病魔手中抢回,给病人带来希望的曙光;而在后方,更有几千名一线女教师坚守在线上教学的最前方,她们竭力用最优的方式将知识传播给每一位学子,用自己的热情和信念温暖学生的心灵。虽然疫情让节日变得特殊,但所有女教职工的奉献与坚持让这个春天重焕生机,在此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和教学一线的郑大女同胞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展望2020年,校工会女工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女教职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期间,发挥巾帼作用,攻坚克难,努力锻造一支理想出彩、本领出彩、担当出彩、家庭出彩的女教职工队伍,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事业顺利、生活幸福!期待与大家在疫情结束的美好春日里再次相见!

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37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41019702002177号

   欢迎您,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