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2018年三八节征文颁奖大会暨女性学术论坛

作者:暂无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近日,由郑州大学社会性别研究中心、郑州大学女性研究会举办的2018年三八节征文颁奖大会暨女性学术论坛在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校工会女工委负责同志、社会性别研究中心、女性研究会的理事以及参加征文的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征文活动共有36名学生、13名教工获奖,会上宣读了获奖师生名单,文学院本科生任煜代表获奖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随后进行了2018年女性学术论坛,社会性别研究中心理事、公共管理学院李晓芳博士做了题为《基于性别视角分析的郑州市流动儿童受侵害现状、特点及影响因素》的学术报告。
   “三八”节征文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届,女性学术论坛已连续举办六届。本届征文以“两性和谐新时代,共展宏图新征程”为主题,,校工会女工委的大力支持,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展现出了多年来社会性别教育普及化的卓然成效,充分反映出广大学生和教工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关注和思考。(许冰 供稿)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41019702002177号

   欢迎您,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