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郑州大学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作者:暂无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201837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女职工委员会三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我校各基层单位50余名女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郑州大学基层工会女工工作量化考核结果。其中,外语学院等27个单位获得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27个单位获得女工工作达标单位荣誉称号,段帆等27位女工主任同时荣获女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黎做重要讲话,她代表校工会、女工委向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各基层女工干部和广大女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表示祝贺。她总结了我校女教职工五年来收获的累累硕果和取得的骄人成绩,肯定了各基层女工组织及女工主任的组织能力和工作水平,并在新的一年对女工干部们给予了殷切希望。希望我校广大女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拥护核心、拥戴领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勇于奋斗、敢于创新,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中发挥独特作用。

参会女工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引导广大女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站在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成就新作为,不断开创女工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41019702002177号

   欢迎您,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