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庆六一“亲子爱心陪伴”活动

作者:暂无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夏天迈着轻快的步子款款而来,浓郁了枝头,芬芳了自然。在这万物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属于孩子们的欢乐节日!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为了欢庆儿童节、让孩子们能开心地度过自己的节日,营造一份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平安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六一”来临之际,开展了“亲子爱心陪伴”活动。

儿童是最需要父母的陪伴的,而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特别是我院中青年教职工教学科研任务重,工作繁忙,常常疏于对孩子的陪伴。本次活动的初衷就是号召学院教职工忙里偷闲,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腾出时间专心陪伴孩子,送给孩子一份最珍贵的儿童节礼物。学院教职工纷纷响应号召,开展各式各样的爱心陪伴活动。有的陪孩子踢足球,有的陪孩子登山,有的陪孩子读书,有的陪孩子画风筝,有的陪孩子去游乐园,有的陪孩子去学校参加家长课堂,以不同的方式庆祝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亲子交流,愉悦了心情,有益于构建幸福和谐的家庭关系。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41019702002177号

   欢迎您,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