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08-02点击数:

  7月17-20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在南开大学成功举行。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每2年举行一次,目的在于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物理实验教学改革。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56所高校的百余名教师及21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分为综合研究性实验和基础性物理实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在强手如云的竞争中,崔培原、巨迎迎两位同学获得了综合类实验竞赛二等奖,陈燕歌和孙浩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基础类实验竞赛三等奖,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在该类竞赛中获奖!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