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四川大学张红伟教授作题为“识变 应变 求变—从课堂改革到质量革命的川大本科教育探索”的报告

作者:时间:2023-05-22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四川大学原教务处处长,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张红伟教授应邀到我校作报告,全校教学名师、教学院长等1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报告采用线上直播。

张教授围绕四川大学为建设本科“323+X”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以“探究式—小班化”“非标准答案考试”“教学激励”等举措为抓手,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自主学习的能力,真正实现了教学相长和个性化教育,提升了教师内生动力和教学能力,打造了一批有理想信念、品德高尚、学术卓越、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队伍。

张教授还分享了四川大学课堂质量革命获国家教学成果特等奖的体会,教育部教学审核中的注意事项等。张红伟教授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为我校本科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