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学信网学籍自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1-06点击数:

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简称“学信网”)是教育部指定的学历查询(毕业证)唯一网站,也是高校学生电子学籍注册的唯一平台。近日,我校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学信网”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己经完成,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学籍信息自查的通知要求,请2019级全体普通本科学生于2019年11月30日前登陆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并核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学号、身份证号、姓名、性别、民族、专业名称、学制等)(具体查询方法见附件)。如发现信息有误,请及时到教务处231办公室反映,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映(xjgl@zzu.edu.cn)。学信网信息未来将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学历查询、考研、就业等一系列重大事宜,请各院系及全体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并相互转告。

注意事项:

1、学信网由教育部主办,如无法注册登陆学信网或注册登陆后遇到身份证号已被重复注册的问题,请参见附件解决或联系学信网客服解决。

2、新生电子学籍注册依据是“学信网”上的高考录取数据,专业名称是考生原始高考录取专业。

3、分院(校)、班号统一为空。

4、根据教育部要求,港澳台侨学生的证件号分别采用的是:香港身份证号码,澳门身份证号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号码,护照号码。

教务处

2019年11月06日

附件: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