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校院任选课选课安排通知

作者:时间:2020-08-13点击数: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校院任选课的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与具体流程

1、本次选课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9:00开始,于2020年8月18日17:00结束,为保证选课工作的正常进行,请按照上述时间安排及时上网选课。

2、学生直接登录https://jw.v.zzu.edu.cn网址,进入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选课,学生应根据本人专业性质选课并在选课前核实课程安排信息。

二、注意事项

1、院任选课的上课名单由各院系教务员老师负责,可以在系统中为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加课或者退课。

2、如果因为选课人数过少或者其他原因导致不能开课,请教务员老师在选课结束后将课程安排删除,并删除课头信息。

3、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67781718

                                                                 郑州大学教务处

2020813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