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网上排考通知

作者:时间:2020-08-18点击数:

各院()

本次期末考试工作是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大考,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院(系)要统筹兼顾各类情况,加强考试全过程管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所有年级的课程考试工作必须913日前完成:因研究生推免工作需要,2017级、2016级(五年制)所有课程的考试及成绩录入工作务必于96日前完成;2019级和2018级的公修课考试统一安排在97日至13日进行。822日至913日之间均可安排考试(828日,94日不要安排考试),请各院(系)根据本院(系)学生的返校时间合理安排考试工作。

因疫情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建议具备考试条件的学生采用学习通或雨课堂加腾讯会议的“双机位”模式随在校生同步进行线上考试,不具备条件的可以申请缓考。

本次排考系统设置工作已准备完毕,请大家及时熟悉排考流程,按要求认真安排考试。排考网址: http://jw.v.zzu.edu.cn

网上排考时间安排:(排考问题,请联系:67781717

第一阶段: 818日至823  院(系)在分配给本院(系)的教室排考(排时间、教室、监考)。考试时间由开课院(系)在系统中安排;

第二阶段:824日至25  共享第一阶段剩余空闲教室继续排考。

第三阶段:826日,教务处网上公布全校考试安排。

公修课考试安排表中列出的课程,考生所在院(系)无须报送试卷袋至开课院(系)。

                                            教务处

                                        2020817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