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关于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名单的公示

作者:时间:2020-08-18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20〕283号)的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申报推荐评审工作,此项工作得到了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经学校组织专家集体评议,校纪委全程监督,最终推荐王振宇副教授主编的《电视新闻深度报道》等50种教材(修订35种、新编15种),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反馈至综合管理中心228房间,公示期间为2020年8月18—20日。

附件:郑州大学关于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名单

                                                   

                                     教务处

2020年8月18日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