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务处教学检查通报(二)

作者:时间:2021-04-21点击数:


按照年度教务工作安排,479日上午第3-4节,教务处全体人员分别对南校区和主校区的本科生课堂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听(看)课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整体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教师能够按时到岗,有效组织课堂教学,课堂秩序良好;存在极少数学生迟到现象;教室多媒体设备基本运行正常,能够保障教学运行。

二、通报表扬

检查中,以下3个课堂教师上课有激情,学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好,特提出通报表扬:

1、南1201教室,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申金媛讲授的《光纤通信基础》课程;授课对象:通信工程20181-2班。

2、南5408教室,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教师李雪讲授的《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I)》课程;授课对象:英语20192班。

3、北3206教室,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徐献忠讲授的《理论力学》课程;授课对象:水利类20201-2班。

三、存在问题

南校区国际学院和音乐学院存在更改课程上课地点,未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办理相关手续,查课时无老师、学生上课。

针对存在的问题,特对国际学院和音乐学院提出通报批评。

四、整改措施

望各院(系)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严明教学工作纪律,认真落实课堂教学情况,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此次提出通报批评的学院,要制定整改措施及实施计划。相关书面材料,由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后,于426(周一)17:00前交至综合管理中心232办公室。


                                        教务处

2021421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