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第二批)校级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0-12点击数:

各院(系)

根据《郑州大学教材建设管理办法》(校教务〔2016〕6号)、《郑州大学一流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暂行) 》(校政[2020]7号)等文件精神和规定要求,为加强立项教材建设项目过程管理,切实做好我校教材建设工作,出版反映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成果的特色优秀教材,学校将对2020年度校级立项建设教材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公布的郑州大学2020年度校级教材建设立项名单 50项(本)见附件1。
  二、结项验收材料:

1、正式出版的教材提供样书1本(套)(样书不再归还项目人,学校留作存档);

2、尚未按期出版的教材,须提交由院系盖章的的延期出版情况报告(延期时间不得超过1年),并在延期出版情况报告规定期限内完成修改出版,并填写附件2.

 三、结项验收:

正式出版的教材,由学校组织专家进行结项验收。未结项验收的,学校将根据申报人的承诺和学院意见进行督促或通报。

请项目负责人于2021年10月14日将上述材料报送教务处教材科(综合管理中心)228房间。
    联系人:王永军     67781659    13273710032    jiaocai@zzu.edu.cn
  

 

 

 

 

附见 1  郑州大学2020年度校级教材建设立项名单

附件2:郑州大学2020年度教材建设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

 

 

 

                                                                教务处

                                                          202110 12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