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院(系):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公修课补考工作定于2021年10月23、24日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公修课补考时间和地点由学校统一安排,其它课程的补考时间和地点由各院(系)参照公修课补考时间统筹安排。考试形式以线下考试为主,若有未返校学生参加的考试,要求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线上考试使用“超星学习通”+“腾讯会议”的“双摄像头”模式进行。线上考试原则上由学生所在院(系)负责;有多个院(系)考生参加的公修课由开课院(系)负责,学生所在院(系)须尽早将未返校学生信息报开课院(系)并通知考生考试时间及要求。公修课补考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院(系)要按照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认真组织本次补考工作。

一、试卷要求

   试卷采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时所命两套试卷(A、B卷)中未使用的一套试卷或新命题的第三套试卷,试卷格式要求与学校试卷模板一致。

 二、试卷管理

   试卷实行校、院(系)两级负责制。公修课试卷印刷完毕后,由教务处保存,考试时由开课院(系)考前带到考试地点;非公修课的试卷由开课院(系)负责印刷、保管。
 
三、考试安排与监考
   
  1.各院(系)按照要求核对补考人数、打印补考学生名单并及时报送补考学生名单带照片的考生考试座位贴至开课院(系)。补考学生名单带照片的考生考试座位贴是组织学生考试的依据。学生所在院(系)务必在10月21日17:00前把补考学生名单(成绩记录单)报开课院(系),同时将带照片的考生考试座位贴一式2份交开课院(系),1份作为考生考试座位贴,学生按座位贴对号入座;另1份用于监考教师核对学生身份,由学生签到使用。同时学生所在院(系)也要为考生打印考生考试座位贴,作为考试时凭证。

       2.考试监考工作由开课院(系)和学生所在院(系)共同承担。院(系)学生是单独考场的,监考工作由本院(系)承担。各院(系)要安排好分配给本院(系)的监考任务(见附件),挑选有责任心者承担监考工作。监考教师务必佩带监考牌和口罩在开考前2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进行试卷交接、考场布置、组织学生入场等工作;

考虑到个别考场的考生来自不同院(系),监考教师要按学生院(系)提供的带照片的考生考试座位贴分院(系)安排学生就座,按院(系)提供的带照片的考生考试座位贴逐一核对考生,并在补考学生名单带照片的考生考试座位贴上注明有关情况,备查。
 
 3.学生必须凭校园卡身份证以及带照片的考生考试座位贴参加考试。
 
 4.各院(系)应将各门课程补考安排情况及时通知到考生和相关的教师。必须在考试后一周内完成补考成绩的登录及发布工作。院(系)领导应加强巡视,确保补考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公修课补考具体安排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