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原文化发展的思考—如何推动河南公共文化服务“美丽空间”建设》学术报告会

作者:时间:2021-11-30点击数:

应郑州大学文化素质教育办公室、河南省中原文化研究中心、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创新研究基地的邀请,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康洁将为广大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并受聘为河南省中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中原文化发展的思考—如何推动河南公共文化服 务“美丽空间”建设

报 告 人:康洁(河南省文旅厅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报告时间:2021123日(星期五)1530

报告地点:综合管理中心第四报告厅

康洁简介:

康洁,1982年毕业于河南大学中文系,先后在开封市委宣传部、商丘市睢阳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2009年—2018年,任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副厅长,2018年—2021年,任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现任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在省文化和旅游厅任职期间,先后在文化处、办公室、人事处、外联处工作。在公共文化、对外文化交流等工作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组建全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推动成立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和公共服务创新基地,组织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和绩效考核等工作,曾主编出版《两岸豫剧交流访谈录》《河南省公共文化发展研究报告》,出版个人文学作品集《永远的岛》等。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