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申请退考大学英语四、六级(CET)考试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7-13点击数:

各院(系):

2022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CET)考试,由611日延期至917日举行,根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延期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现需要统计2022届毕业生申请退考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1.各院(系)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并统计2022届毕业生考生的申请退考工作。申请退考考生须提出书面申请,按要求填写CET考试退考申请表(见附件1),并将签名(电子签名或手工签名)后的申请表发至院(系),手工签名需将申请表扫描或拍照后发至院(系)。

2.学校根据要求,将删除申请退考考生信息并重新编排考场,退考考生考试资格终止且不能撤回申请。

3.申请退考考生的考试报名费待917日考试结束后,由原缴费途径退还考生本人。

4.各院(系)于7月17日下午6点前将本学院申请退考考生统计表(见附件2)和考生的退考申请表压缩打包分别发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其中本科生发教务处邮箱jwks@zzu.edu.cn,研究生发研究生院邮箱pyb@zzu.edu.cn

5.各院(系)要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到每一位已报名的毕业考生,通知考生本人,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决定是否退考或继续参加考试。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要密切关注自己居住城市和郑州市的疫情防控政策,并按要求做好返校考试的疫情防控。

 

附件1CET考试退考申请表

附件2:学院申请退考考生统计表

 

郑州大学教务处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2713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