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0-26点击数: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1210日进行,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实行全省统一网上报名、缴费。现将我校本次四、六级考试报名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非外语专业的在校生(2022级本科新生除外)均有资格报名;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者方可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二、笔试报名费   

25/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为102715:0011317:00。英语四级、六级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再次报考时,报名时间为11115:0011317:00

2.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登陆http://cet-bm.neea.edu.cn网站报名。首次报名,须先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网站核对个人信息,报名系统中的本科生信息来源于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研究生信息来源于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

3.根据网站提示进行报名、缴费,考生报名后需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

四、报名要求

1.报名前,务必核对本人报名校区和考试校区安排是否一致,若有疑问请联系各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学院统一上报学校报考负责人,避免报错校区,影响考试。

2.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报名网站的《考生须知》、《考试报名流程》和《特别提示》。

3.网上报名有明确截至时间,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过期无法补报名。

五、考试校区具体安排

当前疫情下,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次报名考试的原则是减少流动,就近报名考试,禁止考生跨校区考试。考生考试校区具体安排如下:

1.在校生原则上在居住的校园参加考试。

2.在护理学院校园居住的学生到主校区考试。

3.在主校区学习、居住在学校统一安排住宿的博士公寓和翰林国际的研究生,安排在主校区考试。

4.郑州市内实习的学生(绝大部分是医学专业的学生),安排在东校区考试。

5.护理校园老校区居住的学生和郑州市八大城区(高新区除外)住宿的学生,安排在南校区考试。

6.在主校区学习、在高新区自租房居住的研究生,安排在护理学院校园考试。

7.经过前期预报名工作,返校参加考试的2022届毕业生259人安排在护理学院校园考试。

8.目前在郑州市之外学习、实习的学生,安排在护理学院校园考试。

六、其他事宜

未按要求提交照片的本科生,务必于10261700前登陆教务系统网站https://jw.v.zzu.edu.cn,按要求提交照片,照片审核合格后,方可报名。未按时或不按要求提交照片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特别提示:报考前务必慎重,一旦报名成功,不能申请退费。报名成功后,若不参加考试,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学校报考负责人:本科生联系教务处朱登勇老师 ,研究生院联系朱静老师。

 

 

                                 郑州大学教务处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21026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