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2022年项目结项及2023年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1-08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升师范教育质量,根据河南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师〔2022661号,附件1)和《关于开展203年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师〔2022660号,附件2)文件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22年省级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及2023年省级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申报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限额

(一)项目结项范围

1.2021 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一般项目。

2.2020 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重点项目。

3.省教育厅近年来下达的重大招标、委托类项目,以及经批准同意延期结项的往年项目。

(二)项目立项限额

根据省厅文件要求,我校推荐名额4项,包括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2项,举办有教师教育专业的院系方可申报。

二、申报要求

项目结项要求详见附件1

项目立项详细要求详见附件2

三、材料报送

请于1115日前完成线上汇总表填写,地址如下:https://docs.qq.com/sheet/DZU5CbGVESW9FaGFk?tab=BB08J2

并将以下材料电子版报送至指定地址。

(一)结项申报材料

1.《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审批表》(不盖章,命名格式“审批表+主持人姓名”)。

2.研究项目结项支撑材料。包括相关论文、著作、研究报告,

查重检测报告,专家评审意见,研究成果获奖和应用情况证明材料等(命名格式“支撑材料+主持人姓名”)。

以上材料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并以主持人姓名命名,提交至: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6bc63bf68ca34aa0821cd4023cd1203d/submit

(二)立项申报材料

1.《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课题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2023 年)》(《申请书》模板需在申报系统内下载,电子版提交不盖章,命名格式“申报书+主持人姓名”)。

2.申请书所附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版(整理成一个pdf文件,命名格式“附件材料+主持人姓名”)。

以上材料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并以主持人姓名命名,提交至: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5a5318be754e48bd8f3cda634f11f857/submit

联系人:王老师、司老师,67783157

 

附件:

1.河南省教育厅结项文件(教师〔2022661号)

2.河南省教育厅立项文件(教师〔2022660号)

3.结项审批表

4.立项申报书

教务处

2022117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