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0级新生背起行囊,怀揣理想,来到郑州大学教育学院。为帮助20级新生顺利完成报道并熟悉校园,我院于9月10日至9月13日全面展开迎新接待工作。

9月10日至9月11日上午,我院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安排工作,并对迎新现场布置与报道工作准备,11日下午、12日、13日正式进行迎新工作。迎新现场分为外设区和内设区,外设区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和发放宿舍信息,并为为新生提供咨询与指导服务,将其送到学院与宿舍楼,内设区进行新生注册登记、材料收发、奖、助学金及贷款政策的讲解和拍照留念。

1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袁风兰、党委副书记高昂、团委书记王晓颖、班主任侯洁、张平平一行人到新生宿舍了解新生情况,时刻关注新生初入大学的生活状况,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并与部分新生合影留念。经过四天的迎新与接待工作,我院已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报道注册工作。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国培计划”—幼师国培项目集中学习环节

下一条:我院2020年“国培计划”教师培训项目开班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