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育系党支部赴兰考进行焦裕禄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内涵建设,教育系党支部于10月24日组织教工党员赴兰考进行焦裕禄精神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花篮,在支部书记郭连锋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焦裕禄烈士墓。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在一把扶手有洞的旧藤椅边,一句句印着铿锵有力的朴实话语木牌前,一幅幅战天斗地的图片下,老师们仔细学习了焦裕禄同志早期的苦难经历和走上革命道路的经过,追溯了焦裕禄精神的形成过程,着重学习了他担任兰考县委书记后带领兰考人民战胜“三害”的艰辛历程。老师们来到“焦桐林”,在焦裕禄同志亲手植下的“焦桐”前,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大家被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

此次学习活动极大促进了样板支部内涵建设,有力提升了老师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号召力,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无穷动力。(供稿:董永贵)

上一条:教育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报道(一)

下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