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期末辅导员年度总结会议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辅导员2020年年度总结会。副书记,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分两个主题。

其一、梳理总结,明确要求。辅导员之间应相互配合,认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全体学生家庭和个人信息,了解学生假期动向,倡导辅导员带好头,积极响应国家倡议,不离郑,不跑动,并教育引导学生过年居家不乱走动;关注学生寒假学习、生活状况,加强学风建设,各年级应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倡导学生主动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日常工作常抓不懈,放假期间应静心梳理数据,根据每名同学的具体情况,分门别类建立档案,做到及时记录、及时更新、及时整理;

其二、队伍建设。辅导员在假期期间须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为上好思政课做积累的同时,宣传和展现教育学院学工队伍的风采。在日常工作中应多感悟,多思考,凝练心得体会。

本次会议,高书记主要从学生管理和辅导员自身成长两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每位辅导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将教育学院学工队伍建设的更好更完善。

 

上一条:教育学院收听收看脱贫攻坚大会、召开新学期辅导员例会

下一条:教育系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座谈会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