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爱校日”入学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9月7日8点,我院本科新生参加了线上参观校史馆活动,了解了校史馆的主要区域和郑州大学的由来和发展过程。他们从历史岁月中走来,历经风雨而又身负荣耀,最终合并成为了今天的郑州大学。

在爱校教育主题年级会中,21级辅导员常媛媛老师首先以“我和我的郑大”宣传片引入主题,形象生动地展示学院生活和优秀学生代表的学习体会。又从校情和院情出发,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和教育学院的历史发展沿革,并展示了我院的教师团队和师资力量。随后,常老师纠正了一些同学对大学生活的认识误区,并着重给出关于新生入学心理适应准备的建议。最后,常老师预祝同学们在大学成人成才,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在以“校园文化活动”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中,我院团委书记王晓颖老师首先热烈欢迎大一新生进入郑州大学,在教育学院大家庭里相聚。之后王老师着重介绍了教育学院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例如党团活动、学术竞赛等,还有学院的特色活动,时评大赛、讲课大赛等,激励着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也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最后,王老师祝愿大家都能开启美好的校园生活,并参加各种活动,锻炼自我,助力自身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1级新生入学“四爱”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爱党爱国主题教育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