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李振伟到教育学院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下午,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李振伟到郑州大学教育学院宣讲,并与教工们面对面深入交流。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袁风兰主持。

报告会上,李振伟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解读》为题,从《决议》的顶层设计、《决议》的特点亮点、《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决议》的学习贯彻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透彻、生动精彩的解读。

袁书记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报告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即高屋建瓴,又结合实际,通俗易懂,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对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校党委任命岳林强同志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会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