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宣讲团冯聚才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19日,我院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本次报告由校宣讲团冯聚才教授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高昂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冯聚才老师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主任,省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入库专家。曾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冯老师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深入浅出,向我们娓娓道来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重要意义,并从党史基本常识入手,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诞生过程,冯聚才老师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汇集各方智慧,程序十分民主。”党的二十大报告来之不易,广泛发扬民主争取建议,更重视通过网络汇集民智,3万余字的报告全文,事实上仅在网络建议中就征集到了854.2万字,2.9亿字,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的土壤之中,我们务必好好学习、入脑入心。最后,他向大家提出了“全面学”、“深刻学”、“联系实际学”的方法与要求,要联系其他的文件资料,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放到我国发展的历史脉络中来学习。

宣讲报告结束后,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昂针对宣讲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向师生提出学习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是只听一次讲座,只学一份报告,而应在日常生活中一以贯之,结合当前国家时政热点,翻阅过去党的历史篇章,要主动思考、勤于实践,才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内化进自己的理论知识体系,提升自我素养。

(文:吴英琪 代文静 图:王晓颖 审核:高昂)

上一条:我院2022年度“国培计划”项目第一批集中开班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