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2022年度“国培计划”项目第一批集中开班
时间:2023-02-01 点击数:

1月31日上午,我院举行2022年“国培计划”项目第一批集中开班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训学员及培训服务管理人员参加。开班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岳林强主持。

本批集中开班示范性专项小学学科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提升、县级骨干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培训、市级骨干小学数学教师培训、市级骨干初中班主任培训、市级骨干小学班主任培训等5个项目。

院长杨云香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她向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师资、学科、科研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教育学院的概况和特色,从保障措施、培训方案的设计、专家团队的优化、课程安排的科学性等方面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院为本次培训所作的精心准备。最后,她向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机会,充实自己,在参训期间主动学习,相互交流,争取学有所思,思有所得。

院党委书记岳林强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做好自身防护和健康管理,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

本批次集中开班项目将于2月8日全部完成集中学习。

(文、图 齐昱珲)

上一条:我院2022年度“国培计划”项目第二批集中开班

下一条:校宣讲团冯聚才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