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学生工作部(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时间:2024-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处长冀娟一行莅临我院走访调研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岳林强、院长樊红敏、党委副书记桂玲玲、副院长贾云鹏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座谈。

岳书记对学生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大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校园文化品牌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副书记桂玲玲重点介绍了目前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冀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要着力培养品牌育人项目,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实现学生工作精准化管理,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此次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学生处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期望。今后学院学生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发展方向,切实解决问题,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抓制度、抓队伍、抓规范、抓落实,努力提升学生工作整体水平。

(常媛媛 供稿 孔维炜 摄影)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建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教育系全体教师座谈会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