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5年教育系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办法
时间:2015-07-28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和《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理办法》(校教务【2014】12号),教育系2014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

2014级本科生符合《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理办法》规定、学年成绩排名在专业前10%、同时符合其他转专业条件且有转专业意愿的学生,可于8月上旬登陆《郑州大学转专业学习报名系统》(网址:http://jw.zzu.edu.cn/zzy.html),参照教育系应用心理学专业、教育学专业的接收计划,在网上提交转专业申请,申请只能填报一个专业。学生应对拟转入专业进行全面了解,并了解考核录取办法,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8月1日至8月10日

二、审核

教务处对学生提交的申请进行资格审核(8月15日前),审核后学生即不可修改申请。8月15日后申请学生应再次登录《郑州大学转专业学习报名系统》查看本人申请是否通过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的学生,应按照转入专业的相关要求,及时参加教育系组织的考核。

三、录取

教育系考核录取工作小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本院(系)的考核录取办法做好转专业学生考核录取工作。院系首先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本院(系)各个专业报名情况、打印或导出学生名单,如果申请符合条件学生超过接纳学生人数(心理学10人,教育学10人)时,将于2015年8月19日—24日组织复试考核,考核完成后及时在教务管理系统录入学生复试成绩和复试排名,确定最终拟接受转专业学生名单。

四、审批

教育系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录入、打印本院(系)拟接受转入学生名单,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于8月27日上报教务处。

五、公示:

教务处审核报送的拟接受转入学生名单,经学校批准后,确定同意转入专业学生名单,并在教务处主页公示1周。

六、报到

学生接到教务处发放专业调整通知书后,学生凭教务处出具的转专业调整通知书,在学校财务处办理相关手续后到教育系注册报到,两周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因上述专业调整工作均在教务管理系统和教务在线上操作,指定操作只能在规定时间进行,请有专业调整意向学生,掌握好时间节点,确保转专业工作顺利进行。

郑州大学教育系

2015年7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活动...

下一条:郑州大学教育系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