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育系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4-06-12 点击数:
    为了全面总结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确定今后的工作重心;并选举出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围绕院系的中心工作,开创教育系团学的新局面。郑州大学教育系于6月12日下午三点在教育系院办举行了教育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孙新成、团委书记吉慧芳、教育系12级辅导员陈思、13级辅导员何季霖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首先,此次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上,孙新成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孙书记表示出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认可和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希望。他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可以继承并发扬优良传统,谦逊礼貌,勤奋踏实,全心全意的为教育系、为学校服务,做阳光教育系,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要具备的素质提出三点要求:三心、三能、三力。在孙书记的精彩讲话后,第四届学生会主席高珺做了关于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报告中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教育系学生会深化了理论学习,提高了委员们的政治素养;并且借多彩活动为载体,搭建起了文化交流平台,推进了学生会健康发展。此外,他也对教育系的未来做出了展望:希望各位学生能够为教育系打造成为一流的院系而努力。
接下来,会议上由12级辅导员陈思宣布第四届优秀团委、主席团成员及表现突出的部门负责人名单并由在座老师们为他们颁奖,表决通过了教育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的候选名单,并由教育系团委书记吉慧芳宣读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名单,且作出了下一学年的工作期望。
    “回顾过去,我们永远年轻;展望未来,我们热泪盈眶。”教育系谨遵学以致用的务实风,勤俭奋斗的踏实感,迈着自信的步伐朝着未来走去,他们相信在学生会各位成员的努力下,教育系学生会一定会越走越好!

上一条:教育系组织师生党员赴红旗渠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教育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会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