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宏亮同志率校督导组成员到我系调研
时间:2014-04-10 点击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宏亮同志率校督导组成员到我调研

 

近日,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宏亮同志带领督导组成员、校产业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范晓民,校财务处副处长杜思晓同志到我系进行调研座谈。我系党总支书记孙新成、系主任王大军和系党总支委员、系正高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四风”建设展开,会议伊始,吴书记就提出要直奔主题,突出重点、反映问题。首先,孙书记就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向督导组成员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将要开展的工作向与会代表做了说明。王主任结合我系实际发展情况,就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谈了几点看法,表示要不断向兄弟高校、兄弟院系学习,坚持“引进来、走出去”切实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随后,各与会人员分别从学科建设、科研绩效、教工之家、办公环境、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希望学校、院系能尽快出台相关的解决方案和措施。

吴宏亮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提出的问题,做了积极回应,并表示会尽快、尽最大力量去解决这些问题。最后,吴书记也对我系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要求我系领导班子成员提高认识,统筹兼顾,,把开展活动与做好工作有机结合,一手抓活动开展,一手抓工作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会后,老师们表示对于能够直接和学校领导面对面座谈,这种深入基层、听取一线意见的做法表示欢迎,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和院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教育系组织观看影片《现代史系列—焦裕禄》

下一条:中央民族大学郭英剑教授应邀为我系师生做专题报告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