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3-13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系报告厅304召开。校产业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范晓民,校财务处副处长杜思晓代表学校第三督导组莅临我系指导工作。我系党总支书记孙新成、系主任王大军和我系全体教工党员、党外人士代表、学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系党总支书记孙新成传达了郑州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郑州大学教育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我系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系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求真务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把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认真做好教育系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发现解决师生放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作风建设的成效凝聚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我系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范晓民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我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准确把握上级精神及学校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力戒形式主义,各项工作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二是深入群众、广泛调研,倾听意见和建议,掌握实情。三是认真履行职责,从实从严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在校督导组组织下,全体参会人员对我系领导班子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我系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又召开了小组会议,向各党支部发放了学校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材料,对近期的深入调研进行了安排,设立了意见信箱和热线电话,围绕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现向各位师生公布如下:

    征求意见邮箱:jiaoyuxi325@163.com        

    热线电话:0371—67739151

    欢迎各位师生反映情况,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上一条:教育系党组织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教育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莉华为教育系第四期业余党校做报告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