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育系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召开会议
时间:2013-09-10 点击数:

    日前,教育系低年级党支部在南核心教学区一号楼202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与会人员有4名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低年级党支书张优良主持. 孙书记到会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在轻松又不失严肃的气氛中进行,首先由党支书张优良介绍了低年级党支部的组建情况;接着在第二环节中各个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一年的表现做出中肯的总结,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知,“伟大”、“光荣”、“为人民服务”“21世纪新青年”等闪光的词汇一次次将会议推向高潮。最后大会一致通过了刘洁、朱意、周鹏等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张优良对大会做出总结。 
    通过这次会议,促进了低年级党支部各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这对以后支部的工作开展有重要作用!(刘聪丛) 

上一条: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