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教育学院召开志愿者注册大会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为了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传递给更多的学弟学妹,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办的“2020级志愿者注册大会”主题活动于2020年10月8日下午在院办301报告厅召开。

在本次大会上,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雯讲解了志愿百科,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张悦对志愿者注册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副主任刘菲熠介绍了我院特色志愿活动,也邀请同学们进行了志愿心得体会分享和志愿趣味问答等。通过这次会议讲解,我院2020级的同学们对志愿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了更大的兴趣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中去。这次活动不仅壮大了志愿者队伍,为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奉献自己、全面发展自己的机会,更让青年志愿者勇于担当、追求信仰的精神传播到更多学生的心中。

本次志愿者培训大会在同学们激昂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会议,相信很多同学已深刻认识到成为一名志愿者的责任和意义。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加入志愿者大家庭,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们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也会不忘初心,尽己所能,为大家争取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2018级召开年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勠力同心,共同战“疫”——教育学院学子的抗疫行动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