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实践教学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临床医学系2017级本科生实习工作启动
发表时间:2021-07-07    点击:

75日一早,台大巴车载着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2017908名本科生分别前往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五附属医院人民医院、附属肿瘤医院、附属郑州中心医院附属洛阳中心医院进行临床实习。


7673A


据了解,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临床医学专业2017级学生将于2021年7月5日---2022年6月3日进行毕业实习,共计48周。其中内科学16周(含社区实习两周),外科学16周,妇产科学8周,儿科学8周。实习人数分配由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在各附属医院积极配合下,目前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临床实习是将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院系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同学们尽快转换角色,尽快适应临床环境,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同时,要严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各项操作规程,杜绝差错事故的发生,根据实习计划一步一个台阶进行学习操作,虚心向老师们学习,做到循序渐进,努力把书本的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结合起来,争做一名优秀的临床实习生。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