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招生宣传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郑州大学招生宣传走进郑州四中
发表时间:2021-06-29    点击:

 6月27日上午,郑州大学同西北工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兰州大学等数十余所高校招生负责人走进郑州四中,通过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副主任付旭东、综合办主任马志杰,以及院系工作人员组成招生团共赴现场。


 咨询会现场场面火爆,高三同学和家长热情极高。郑州大学招生团积极地向他们讲解了学校招考政策、专业设置、优势学科发展、招生人数、录取分数线等等,认真耐心的为家长和同学们答疑解惑。

4C68B


 近年来,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通过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扩大了我校在郑州重点中学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强了郑大与郑州四中的联系,推广了郑州大学办学特色与专业优势,让更多的优秀学生及家长对郑州大学的招生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郑州大学2021年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81E7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