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创新创业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举办2022年度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表时间:2023-05-05    点击:

55日上午,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2022年度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在东校区国教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副主任、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神经外三科主任付旭东,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任医师李长杰,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副教授温强担任评委老师。


本次答辩会共有11个小组参加,每组有5分钟展示时间,依次对项目进行了PPT路演,随后进入评委提问环节。


各组代表分别从立项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开展方式、创新特色、预期成果等方面介绍了项目情况。项目主题丰富多样,既有对临床医学热点问题的分析探究,也有对新兴事物的应用调研;既有立足本学科专业领域的深度考察,也有基于计算机等多学科交叉应用的创新实践。


近年来,临床医学系参加大创立项答辩会的学生人数持续增多,学生科研热情日益增长。本次答辩会中,涌现了不少优秀的创新实践成果,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知识的融会贯通和敢于持续实践的创新能力,也为院系的实践教学提供了有益经验下一步院系也将继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挖掘与培育工作,为学生提供实现创新创业想法、交流实践和展示成果的平台,培养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创新性医学人才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