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8-03-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310日晚,《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理论报告会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河南省首批青年理论宣讲专家、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涂小雨教授担任主讲人,临床医学系全体师生党员共计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涂小雨教授结合自己的长期研究成果,紧密联系实际,从新时代的历史坐标、新时代的思想引领、新时代的基本方略、新时代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支撑、核心要义,报告深入浅出、主题明确,对把好全系师生思想的总开关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十九大召开以来,临床医学系十分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并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此次邀请涂小雨教授到我系进行专题宣讲,使全系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的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810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