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举办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时间:2018-07-30    点击:

627日上午,喜迎我校医科办学90周年之际,我系于郑州大学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郑州大学副校长谷振清教授,东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张玉安同志,临床医学系教授委员会李文杰教授、赵松教授、张莉蓉教授、法宪恩教授、张小安教授、郑鹏远教授、王静教授,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李静、常务副主任俞海洋,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处长刘会范,以及各附属医院教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家长代表和我系2018760名本科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系党委书记李静主持。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谷振清教授在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我系毕业生表示真诚祝贺与祝福,向各位老师和家长致以敬意,向各位校友和来宾表示感谢。他对医科教育90年来为社会培养大量人才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本届毕业生在科研、专利、创先争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将“求实、担当”的大学精神融入到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去。

俞海洋主任在讲话中回顾了本届毕业生5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我系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王静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学生今后科研、学习等方面不断成长提出专业指导;优秀毕业生代表秦秀森同学真情回忆了在学校的美好时光,并代表毕业生对母校做出庄严承诺。

随后,继续举行了郑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参会教授上台为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

站在历史面前,一代又一代“临床人”孜孜不倦而求索,用行动阐释了“求是、担当”的校训精神,祝愿临床医学系2018届毕业生穿云破雾、乘风破浪,不忘90年来前辈们奋发图强、服务人民的初心,踏着青春的梦想铸就时代最强音!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