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多位教职工获得全国和河南“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1-05-21    点击: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河南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

郑州大学共有9位教职工获得表彰。其中,第一附属医院邢丽华、人民医院高延征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晓毅、历史学院吴志远、护理与健康学院魏万宏、第一附属医院王石磊、第一附属医院马文涛、第二附属医院刘剑波、人民医院王梅云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一年来,全校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人物。他们长期坚持在教学、科研、医疗和管理一线,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故事,师德高尚、业务精湛、贡献突出,是全校教职工的杰出代表。

今后,广大教职工将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建功立业促发展,凝心聚力创佳绩,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凝聚磅礴之力,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