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在第一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表时间:2021-06-16    点击:

日前,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一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已圆满完成各项赛事。通过学校初赛、分区复赛、最终决赛,经专家审核、结果公示,共认定特等奖10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优秀指导教师60名,优秀组织奖12个,优秀支持企业7家。其中,郑州大学荣获特等奖2个(临床医学赛道、护理学赛道),一等奖2个(预防医学赛道、口腔医学赛道),二等奖6个(预防医学赛道、口腔医学赛道、药学类赛道、医学检验技术赛道、康复医学赛道),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是我省赛事规格最高、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社会影响力最广泛的医学生技术技能大赛,覆盖了临床医学、护理学、预防医学、口腔医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医学、中医学、中药学等专业,旨在以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全面推动我省医育改革创新发展,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