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机关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4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深化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6月17日下午,医学院机关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机关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医学院机关总支书记任义以《学史力行,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为主题,围绕“从党的发展历史来看,坚持团结群众、发动群众,是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法宝”、“新时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医学院机关党员干部如何学深学透党史,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从党的一大、红军长征、中国革命路线的确定等发展进程中的标志性事件再到新时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取得精准扶贫、疫情防控、持续高压反腐、打击资本无需扩张的胜利,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总支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分析工作职责,找准工作定位,切实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服务于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一流医学院建设。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扑下身子,牟定方向,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资料来源:医学院)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